永城职业学院2020年新获批社会体育、早期教育、汽车营销与服务、音乐表演等四个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永城职业学院2020年新获批社会体育、早期教育、汽车营销与服务、音乐表演等四个专业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院申报的社会体育、早期教育、汽车营销与服务、音乐表演共4个专业,通过教育厅、教育部审核,顺利获批,新增专业可自2020年起开始招生。

本次4个新增专业的获批,对增强我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专业成长空间,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抓好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院整体发展。

招生电话:0370-5171999  0370-5171900

永城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