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网上志愿填报流程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永城职业学院

2022年单招网上志愿填报流程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223249:0032618:00

 

二、用户登录

   1、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aeea.cn/,选择网上服务大厅栏的网上志愿填报(与网上报名是同一平台)链接,进入系统。或者直接访问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


 

       2、进入考生服务平台后,请仔细阅读信息公告注意事项区发布的政策公告和注意事项。

      3、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考生号为2241开头的14位号、登陆密码是由考生本人设置的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不是注册密码;验证码刷新一下再填写)。


       4、如果考生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自己的密码(找回考生号需要报名注册时的12位报名序号和注册密码,如果这些信息找不到,可以查看个人报名信息登记表,上面也载有考生号,实在找不到请联系学校或老师)。如下图:



三、志愿填报

      

 1、仔细阅读填报须知,然后点击同意。

2、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后,点击菜单栏的填报志愿菜单项,下拉菜单显示出高职单招的志愿。或者通过工作进度栏的点击填报直接进入填报页面。如下图:

 


       3、进入志愿填报界面,如下图:


        填写院校:输入6287】永城职业学院院校代码,输入要填报的专业代号,系统会自动显示专业名称。


      保存志愿: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6287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

       4、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信息

 

四、安全退出

       1、使用过程中,同一台电脑同时只允许一名考生进行操作。

       2、考生保存志愿后,点击退出,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关闭浏览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

 

五、咨询电话0370-5171999 5171900

 

招生电话:0370-5171999  0370-5171900

永城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