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流程

作者: 时间:2023-06-24 点击数:


一、学校招生代码:6287

 

温馨提醒:我校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对进档考生的录取专业进行分配,报考我校的考生填报志愿前请认真阅读我校2023年普通高招招生章程。

二、志愿填报时间

 

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

1)对口专科:6268006281800

2)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高职高专批:74800761800

 

三、用户登录

 

1、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http://www.haeea.cn/),或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点击带有“官方”标识的网站。

 说明: 图片

2、点击跳转进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点击如下图示位置,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系统。说明: 图片

 

3、阅读公告、注意事项

进入考生服务平台后,请仔细阅读“信息公告”区、“注意事项”区发布的政策公告和注意事项。

 4、登录报考网站

在考生登录区域输入考生的考生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考生号为2341开头的14位号、登录密录是由考生本人设置的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不是注册密码)。如下页面说明: 图片

 

5、找回考生号、密码

如果考生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和“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自己的密码。如下页面

说明: 图片

四、志愿填报

 

考生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操作。

1、登录普通高招服务平台后,点击菜单栏的“填报志愿”菜单项,下拉菜单显示出当前可以填报的各个批次的志愿。或者通过工作进度栏的“点击填报”直接进入填报页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22.jpg

 

2、点击填报,进入志愿填报须知页面。

 说明: 图片

 

 

3、点击同意,进入志愿填报页面,在平行志愿1填写报考院校及专业意向,并同意调剂。根据下载的专业目录,输入相应的院校和专业代号,系统会自动显示该院校和专业的名称。

 

永城职业学院招生代码:6287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0.jpg

 

 

4、进入志愿填报页面后,填报区域右侧有一个倒计时提醒,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

 

5、保存和重新填写志愿。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填报的志愿信息无误后,点击志愿填报页面最下方的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志愿信息。如果信息有误,想全部重新填写志愿,可以点击页面最下方“重新填写”按钮,清空已填写的志愿信息。

 

6、志愿保存成功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志愿信息浏览页面,显示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信息,考生可以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信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41 (1).jpg

 

五、修改志愿

 

1、考生志愿保存一小时后方可修改志愿,在志愿填报时间内可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2、在工作进度栏中点击修改,如果考生已经保存过志愿,则显示上次保存过的志愿信息。

 

3、修改志愿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

 

六、浏览志愿

 

1、如果考生已经保存志愿数据,考生可以登录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浏览填报的志愿信息。 

2、点击菜单栏的“浏览志愿”即可查看已填报的志愿信息。 

 

七、安全退出

 

1、使用过程中,同一台电脑同时只允许一名考生进行操作。 

2、考生保存志愿后,点击“退出”,安全退出系统,然后关闭浏览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

说明: F:\2023文件\2023年计划\2023年志原代码.jpg

招生电话:0370-5171999  0370-5171900

永城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